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海股份(300196.SZ)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6.48%至2.71亿元 拟10股派1元

2021-04-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长海股份(300196,股吧)(300196.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为20.43亿元,同比减少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1亿元,同比减少6.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3亿元,同比减少6.72%。基本每股收益为0.66元。

目前公司募投项目10万吨玻纤池窑尚在建设中,本次募投项目达产后将在现有20万吨玻璃纤维及制品产能的基础上新增50%的产能。为进一步扩大公司薄毡的市场份额,满足市场需求,提升公司在薄毡市场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新建5条薄毡线现已完成一条生产线的扩产并实现产能利用预期,第二条线尚在建设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马集团拟对原年产2.5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线进行技改扩建,该项目已于2020年11月开启,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万吨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生产能力。

此外,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0元(含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