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力股份(300174.SZ)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9亿元 用于南平元力环保用活性炭建设项目

2021-04-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元力股份(300174,股吧)(300174.SZ)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的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具体初始转股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的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状况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南平元力环保用活性炭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