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井坊(600779.SH)拟携梁明锋共设合资公司销售高端酱香型白酒

2021-04-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水井坊(600779,股吧)(600779.SH)公告,公司拟与梁明锋共同出资新设一家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贵州水井坊国威酒业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至少为人民币8亿元,水井坊以现金形式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0%,梁明锋以实物方式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0%。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销售高端酱香型白酒。

公告显示,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镇国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威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在酱香型白酒领域拥有产品和技术优势。梁明锋目前持有国威公司51%的股权,为国威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据悉,该合资项目旨在将国威公司在酱香型白酒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与水井坊在白酒营销领域和上市公司规范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资源相结合,打造全新的一线酱香型白酒知名品牌。有利于扩大公司在白酒行业的产业布局,拓宽公司产品销售品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