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晟国际(00627.HK)受让湖南福晟49%股权

2021-04-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9日丨福晟国际(00627.HK)公告,大业信托向湖南福晟提供本金额不多于人民币5亿元的融资安排下的贷款为项目的未来发展提供资金,该融资安排涉及(其中包括)以抵押形式向大业信托转让湖南福晟49%股权,作为偿还贷款的抵押品。

董事会宣布,湖南福晟履行贷款偿还责任后,以大业信托为受益人且就贷款所给予的所有抵押品及抵押已于2021年4月9日根据融资安排的条款获解除及免除,包括(其中包括)成润以不涉及金钱兑价从大业信托受让湖南福晟49%股权。

湖南福晟于2009年在中国成立,主要于中国湖南省从事物业发展。紧接受让前,湖南福晟集团及大业信托为湖南福晟分别51%及49%股权的登记拥有人。紧随受让后及于公告日期,湖南福晟集团及成润分别为湖南福晟51%及49%股权的登记拥有人。湖南福晟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亿元。

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且集团主要在中国(包括香港)从事开发及销售住宅及商用物业。成润于中国成立,主要从事物业投资。鉴于受让实质上为解除作为偿还贷款抵押品而转让予大业信托的湖南福晟49%股权,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受让属公平合理、按一般或更佳商业条款订立但并非于集团一般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