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莞控股(000828.SZ)与深圳蔚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莞控股(000828,股吧)(000828.SZ)发布公告,公司与深圳蔚来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深圳蔚来)于2021年4月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称,框架协议)。鉴于双方在各自领域拥有的管理、平台、品牌等优势,决定遵循市场化运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及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框架协议基于公司在东莞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市场形成的良好网络布局及高速公路服务区资源,充分利用深圳蔚来在电动汽车行业高效的加电服务等技术优势,提高公司现有充电站场的服务场景与充电效率,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投入与支持,加快推进各新建项目落地,推动公司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健康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