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4.9趋势转折点下如期回撤,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09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人生如梦,行情如梦,虚无缥缈,飘摇不定,常言“穷则变,变则通”,当你面对行情的突破,你会如何决定?你是选择坚守抗单还是选择对冲交易,又或者是加大筹码,还是多空惧怕?所有的迷茫,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在做这些决定之前,你要有十足的准备—风险控制,不管你是哪一种操作,决断,你都要有一个前提,你不能让你的投资在一笔交易中全部损失!一笔交易的最大止损数值,你一定要心里有数。若能如此,心无恐惧,泰然自若,我们相信你做的也能够更好!昨日黄金在周四走出变盘行情,早盘下跌修正至1730-32一线后企稳反弹,欧盘慢涨出现高点,美盘加速反弹走高至1758附近,成功逼近1755-1760多空分水岭区域,最终高位震荡收尾。今日早盘开盘后,反复试探1755-1760区域后压制回落,目前在1744一线震荡徘徊!隔夜以及今日早盘都安排了1755-1760区域的空单布局,对于这个空单,有很多投资朋友都是质疑,害怕的态度,担心质疑是因为黄金昨日黄金刷出了近期高点,不敢空,选择多,这里是犯了思维惯性的错误,首先,破位之后,还有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多空分水岭1755-60没破,第二,不敢空,选择追多,是犯了跟风效应的错误,这两点就是市场出现的套牢的一个典型的散户心理。其实不用纠结,破位企稳,再去顺势跟进,不用担心刺破,扫损,如果真的是,那么说明今天的市场是大量吸盘的市场,是不适合交易的。就可以选择离场休息的。多数投资者首先是认识不足,然后缺少准备,缺少信息,缺少认识,才会如此,需要合作的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

  回到盘面上,黄金昨日在1745上下的第一个压力,形成了突破向上运行的走势,最后直接递到了第二个压力区间1755-60区域的压力位置,当前正在承压阶段,昨日美盘给的是1755-60附近沽涳,经过一夜的耐心持仓,目前有点小利润。目前黄金承压的信号和区间较为明显,日内短线上在1755-1760这里,空仓的朋友可以继续参考短线做空。昨日的美盘是第一次,今日的白盘是第二次,目标也同样是短线去处理。第二个思路:黄金顶底转换的区间较为明显,是1755-60的位置,这是前期的跌破的位置,目前是顶底转换的压力,不破这个压力区间,我们继续干空,按照上述的第一个思维来处理,如果形成了破位,那么和昨日一样的思路,破位突破1760,出现大阳线并且持续性得到稳定,那么我们再顺势跟进多单,上看1780-1800,坚守不破不立原则。下方做多的话,一旦守住1758区域的有效压制,黄金本轮回撤最少还是看至1730—1725区域,但不排除来回洗盘后再展开回调,所以,耐心等待回调展开!具体参考策略,空仓的朋友,围绕1750-60区域压制继续空,目标先看1740-45,跌破看1725-1730,做多关注1725-1730支撑,进一步1700-1705,极限1677,若美盘前还是无法有效跌破1740-45届时美盘再考虑直接去多做震荡!文章具有时效性,盘中更多及时分析建议大家可以关注联系公众号荣桀获取,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