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维通信:成功中标杭深线温福段采购项目 为中国高铁发展贡献产业力量

2021-04-09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深线温福段GSM-R光纤直放站设备更新采购项目招标评审结果公示,三维通信(00211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通信”,证券代码:002115)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三维通信是最早为铁路GSM-R无线通信系统提供弱电场覆盖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是行业内领先的高铁覆盖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第一家进军350KM时速CTCS3标准的GSM-R无线覆盖系统提供商。

据悉,三维通信于2009年起便为温福高速铁路北段杭深线甬台温、温福浙江段客运专线提供GSM-R光纤直放站系统及设备,并正式开通运营,至今已经安全运行12年;本次在杭深线温福段上的再次合作,证明了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对三维通信高速列车调度指挥通信系统——GSM-R系统设备性能与系统的高度认可。

三维通信表示,公司希望依托自身先进的GSM-R铁路专网覆盖全数字解决方案为中国高铁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