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顺丰控股:投资太快导致一季度亏损 二季度利润会好起来

2021-04-09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9日,针对一季度业绩预亏9亿至11亿元,顺丰控股(002352,股吧)投资者关系总监陈希文向记者表示:“一季度(亏损)不是长期的问题,只是我们投入一下加大了,二季度利润会好起来。不用太担心,基本面没有太大问题。纯粹是业务量太多了,我们也投得太快了,导致(利润)一下就下去了。”陈希文表示:“运力很多是租用的,价格波动,一下贵了很多,我们始料未及。还有件量变化方面的影响。目前(运输)网络刚性成本比较多,有些件量没有预期多,摊分不均匀。” (中国证券报)

  【龙虎榜|顺丰控股一字跌停 北上资金净买入1.73亿元】财联社4月9日讯,顺丰控股一季报预亏今日一字跌停,全天跌停价成交逾16亿元。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净买入1.73亿元,两机构买入1.95亿元,两机构席位卖出1.18亿元。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