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环股份(002129.SZ)一季度净利预增86.27%-117.97%

2021-04-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4月9日丨中环股份(002129,股吧)(002129.SZ)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0亿元-76亿元,同比增长54.99%-68.27%;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4.70亿元-5.50亿元,同比增长86.27%-117.97%。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1、公司光伏晶体制造和晶片制造围绕设备理论产能提升、产品质量升级和产品成本下降开展了持续的技术创新,厚积薄发形成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know-how;同时进一步加速了在生产过程中全流程的工业4.0的应用和升级,始终保持全球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2、公司对行业发展方向及自身的发展路径具有清晰的判断和认知,全球首创的光伏G12硅片是平台型技术,产品优势明显,为光伏行业竞争提供“新赛道”,得到行业客户高度认同,并形成210单晶硅片产业生态联盟,引领光伏进入6.0时代。一季度光伏G12硅片产销逐月增长,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逐月提升。

3、公司在新体制和机制下优势初步显现,使得公司决策流程更短、速度显著加快,运行效率更高,市场反应更加敏捷,助力公司业绩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