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颖泰生物:公司在全球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2021-04-0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9日讯 首批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的业绩说明会将于4月9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颖泰生物(833819)董事会秘书刘晓亮表示,公司具备丰富产品组合的全产业链平台优势、研发优势、市场准入和渠道优势、产品组合优势、生产规模和布局优势、客户优势及可持续发展的治理结构和人才优势等多项优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本土成长的农化龙头企业之一,并在全球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刘晓亮介绍,2016年-2018年,公司位列全球农化行业销售收入的第13名、第12名和第10名,位于中国本土农化公司之首。2014年-2018年,公司分别位列全国农药销售百强的第3名、第2名、第3名、第1名和第2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65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