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特斯拉Model 3/Model Y再涨500美元 半月内第二次调价

2021-04-09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4月9日消息,距上次调价不足半月,特斯拉再次上调Model 3和Model Y多款车型的价格。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起售价均上调500美元,现分别为3.849万美元和4.749万美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涨价1000美元,现起售价为5.699万美元,交付周期8-12周。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500美元,现起售价为5.049万美元,交付周期6-10周。

美国特斯拉Model 3/Model Y再涨500美元 半月内第二次调价

特斯拉美国官网

3月25日,特斯拉已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全驱动版价格均上调500美元,调价后分别为37990美元和46990美元。

上个月,在中国大陆销售的Model Y全系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调整后的售价34.79-37.79万元,Model 3价格未有变化。

此外,有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将推迟交付,其中大多数3月和4月的预计交货日期现在已被推迟到5月至7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