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钢研纳克(300797.SZ):公司部分环境重金属技术转让完成

2021-04-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9日丨钢研纳克(300797.SZ)公布,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部分环境重金属技术的议案》,同意将部分环境重金属技术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交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拟转让部分环境重金属技术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

近日,北京雪迪龙(002658,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雪迪龙”)通过北交所以公开摘牌的方式受让公司上述11项无形资产。目前,双方已按北交所规定流程完成交易合同签约,含税交易金额为1626.34万元。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收悉1626.34万元转让交易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