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克家居(600337.SH)拟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长效激励促发展

2021-04-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8日晚间,美克家居(600337,股吧)(600337.SH)公布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据公司董事会决议,拟以4.45元/股价格授予78名员工不超过7000万股奖励股份。据公告显示,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中有73人为中层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骨干员工,奖励股份占到了本次持股计划总额的79.29%。此次持股计划的推出,以近80%的份额激励核心骨干员工,也是为了美克家居打开市场空间,增加重要的内部动力。

据悉,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增加了业绩考核指标。解锁条件为对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根据公司业绩完成情况核算公司层面解锁比例,分为对归母净利润的触发值和目标值,2021年分别为5和5.5亿元,2022年分别为6和6.6亿元。体现出了公司管理层对未来3年稳定发展的充足信心。

自2017年以来,美克家居一直在进行商业模式的升级。从多品牌的家居零售商,逐步转向平台型企业。在此过程中,数字化赋能成为公司建设新零售基础设施平台的重要手段。2021年春节,美克洞学馆一炮而红。洞学馆内将消费者所需的生活场景与艺术内涵深刻交融,成为人们探索和体验新零售艺术空间的新载体。这也标志着美克家居作为“科艺化的家居零售平台”,数字化能力已经能够打通线上线下家居零售的消费场景,实现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美克家居表示:此次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旨在坚定管理层和核心员工的信心。与企业一起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共同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目标,分享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