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高性能高品质,值得信赖!

2021-04-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当前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一人一车"的出行理念被激活,电动车逐渐成为人们青睐的出行工具。从日常代步工具到快递员、外卖员的交通坐骑,随着电动车的大量普及,消费者也愈加关心产品的质量问题,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而作为行业一线品牌的小刀电动车,凭借卓越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更强动力铸就高性能

一直以来,电动车动力与续航问题一直困恼着用户。小刀深谙行业痛点,推出了新一代双动力系统,起步有力、全程省电,真正解决消费者的出行难题。早在2011年,小刀电动车的独家专利“双动力系统”就打破电动车爬坡动力不足的瓶颈,在行业掀起了技术革命,并得到权威媒体的认可。如今,小刀在这项技术上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高性能高品质,值得信赖!

针对普通电动车对不同路面的适应性较差的问题,小刀新一代双动力系统可根据路况自由切换高速和低速这两种动力模式,泥泞甚至爬坡路段都能轻松应对。更强的动力,更稳定的能量输出,小刀用实力铸就了自己的高性能本色。

精益求精成就高品质

除了性能优秀之外,小刀电动车的品质同样让人惊喜。在小刀人看来,客户的驾乘体验是衡量小刀电动车的最高标准。匠心18年,小刀电动车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从生产到出厂,从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采购,小刀严苛对待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不放过任何细节。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高性能高品质,值得信赖!

仅以车架选材为例,小刀电动车的车架采用优质冷轧钢材,车架表面进行电泳烤漆处理,每款车架要经过30万次、负载200kg的震动试验,以确保车架的耐腐蚀性、承载能力和耐用性足以应对千变万化的使用场景。每一台产品都关系着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小刀用百分百的专注,为客户保驾护航。

从制造到创造,从追随到引领,小刀电动车一路走来不但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合作伙伴”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三大重量级荣誉的电动车品牌。未来,小刀电动车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匠心,开拓进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