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社交媒体ShareChat完成新一轮5.02亿美元融资 估值21亿美元

2021-04-09 Donews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DoNews4月9日消息(翟继茹)据报道,印度社交媒体ShareChat完成新一轮5.02亿美元融资,估值达2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Lightspeed、Snap、Twitter和其他投资方共同投资。

据介绍,ShareChat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支持用户增长等方面。在ShareChat旗下有一款短视频软件Moj,与TikTok功能类似。数据显示,Moj已经拥有超过8000万用户,而母公司ShareChat拥有1.6亿用户。对于Moj的发展,ShareChat也是相当重视,在2019年ShareChat完成pre-E轮融资后,公司高管曾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Moj的增长,并已经收购了视频制作公司HPF Films Pvt. Ltd来增强Moj竞争力。

不久前,外媒还爆出了Twitter正在与ShareChat就收购事宜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