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眼企服携四大服务标准亮相2021广州跨交会

2021-04-09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9日,ICBE 2021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简称:ICBE2021跨交会)在广州圆满闭幕。会上,天眼企服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其率先在服务商准入、服务流程、服务定价和知识普及方面建立四大标准,是全国首个企业服务标准化平台。

  天眼企服携四大服务标准亮相2021广州跨交会

  据介绍,平台仅允许具有服务能力和相关资质,成立2年以上的行业中上游公司入驻;不仅有统一的服务主流程,平台顾问还将针对用户的具体情况针对性解决;此外,天眼企服还制定了全新定价标准,让用户在选用服务前就可明确知晓该项业务的流程、日程和价格,确保无隐性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创业者、企业管理者更懂"经营公司",天眼企服还推出了全新的知识普及标准,提供创业路上的各种实操锦囊,这也是天眼企服平台的最大特色。

  此外,作为天眼查旗下的企服平台,天眼企服延续了天眼查的创新基因,并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信任。目前,天眼企服平台的服务范围涵盖工商注册、财税代办、知识产权等9大高频领域的300余个细分品类,不仅能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需要,还可以服务成长型企业、成熟型企业,帮助经营者专注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核心业务。

  本届ICBE 跨交会以“用中国的好产品,打造世界的狂欢节”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交流与合作,为共建中国品牌出海探索新路径和发现新方法,让中国的好产品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