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头触及区间红线 黄金可能遇新高

2021-04-0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每年都会有300万头驯鹿跨越极地冻原的大迁徙,然而无时无刻它们都会面临狼群的威胁,狼主要以更丢驯鹿母亲的小驯鹿为目标,在草地上成年狼追击小驯鹿,处于公平的生存条件之下,小驯鹿亡命般的奔跑,如果步履矫健它会活下去,因为狼会在紧追1公里以后就会放弃…我们的空单并没有看到下破1670的希望,相反隔夜现货黄金站稳1755的高位,那么下一步打破了这个震荡区间以后黄金可能会延伸上行空间,具体的高位可能会逐步去试探阻力位以后就会为我们揭开高位的面纱。

重新回到了我们做空点位,无奈只能放弃空单,收起看空的情绪我们暂且看看高位的发展情况,冲高无法站稳我们还是会继续重新回到高位做空的思路之中。之前说过了黄金目前震荡在1755/1670这个区间里面震荡,既然向着高处破位了,反弹空间可能会有一定的需求量,大概率会反弹到1780上方侵袭,1670我想本周大概率会去到这个位置,上行力度总让人感觉到并没有那么强势的时候,总是能够给人当头一棒,无论是这周还是下周,黄金这波反弹走完以后总是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回落空间,去试探1700这个位置的关键支撑位,我们今日暂且顺势做多,伺机等到高位做空的位置。

多头触及区间红线 黄金可能遇新高

多头的生命周期总是伴随着震荡,一路上涨以来从1677低位仅用了4个比较可观的上涨交易日就触发了反弹机制,黄金的波幅总是让人不得不生出敬畏之心。黄金从日线图上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持平,显示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指标上看目前5日与10日均线交叉但方向不明,MACD向上运行,0轴上方红色能量柱小幅增大,KDJ向上运行但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指标显示在看涨的同时也要注意回落风险。黄金日线二次探底1676没有跌破,企稳在1678-1677附近再次大幅反弹,看起来好像企稳了,但还需要进一步突破1755和1760才能真正形成双底,否则在1676-1760区域继续震荡不是没有可能,甚至新低也是可能的。

黄金从4小时图上来看,金价重回1720上方区域,目前金价已经上破了1730关口的阻力,但受阻于1735附近。黄金从4小时指标上看,金价处于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短期均线EMA5和EMA10走平运行,MACD双线向上运行,0轴上方红色动能逐步缩小,KDJ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金价目前处于震荡走势当中,等待市场进一步变化。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三轨收窄走平,金价处于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指标上看,短期均线EMA5和E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粘合走平向下,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逐步缩窄,KDJ向上运行但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指标显示金价持震荡但存在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凯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8-176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30-1725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745/48一线做多,止损1739附近,上看1776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