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电动汽车在德国注册量同比增长83%

2021-04-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1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电动汽车在德国的注册量同比增长83%。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全电动汽车在德国注册量同比增长83%

目前,特斯拉正在德国柏林建设一座欧洲超级工厂。该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将在其柏林工厂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整车(从生产Model Y开始)。

该工厂预计将于2021年7月前建成投产,第一阶段的重点是生产Model Y,目标是每周生产10000辆汽车。

目前,该工厂仍在快速建设之中。尽管该工厂还未建成,因而还没有生产任何汽车,但该公司在德国的扩张仍在继续。

虽然特斯拉目前尚未在欧洲生产汽车,但该公司在德国的汽车注册量仍上涨,这得益于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特斯拉汽车从上海出口到欧洲的战略。

目前,特斯拉在上海有一座超级工厂,该工厂生产Model 3和Model Y,这些汽车主要在中国销售,但也有一些出口到欧洲、澳大利亚和日本。(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