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政府报告批军方战备不达标

2021-04-0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4月7日发表题为《报告指出,国防部未达战备目标》的报道称,根据美国政府问责局4月7日发布的报告,在全球反恐战争持续20年后,美军方培训部队和升级装备的努力步履维艰。报告称:“政府问责局发现,报告的区域战备情况不符合军队确定的战备恢复目标。”全文摘编如下:

报告称,从2017年到2019年,地面能力有所提高,而海上力量则在衰落。空中、太空和网络情况参差不齐。报告称:“政府问责局发现,报告的区域战备情况不符合军队确定的战备恢复目标。”

报告将战备情况分为19个任务范围,包括资源准备和执行任务能力。虽然从2017年到2019年,空中、太空和网络基础设施的战备情况增强,但这些领域相关部队执行这些任务的能力却下降了。

报告称:“国防部在寻求提高五大领域每一个的战备状态时,确定了它面临的一系列广泛挑战。例如,在海洋领域,海军认为,公有和私有造船厂的有限维修能力是恢复舰船和潜艇战备状态的主要挑战。”

美海军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满足部署更频繁、任务时间更长的舰艇维护需求。但根据检验和鉴定局新的年度报告,2020年,水面舰船的维护水准继续下滑。

虽然五角大楼有一个“战备恢复框架”用于跟踪维护和部队战备情况,但政府问责局一直主张并将继续主张制定一套更精确的目标,重申其在2016年一份有关同样战备问题的报告中提出的建议。

报告称:“政府问责局此前为改进国防部战备恢复工作提出了五项建议。政府问责局还建议国防部建立衡量每个领域战备情况的标准,而国防部尚未这样做。”

在五角大楼对政府问责局的回应中,五角大楼负责战备的官员同意政府问责局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