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水利取得21项知识产权证书正冲刺精选层符合财务标准二

2021-04-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4月9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方水利(832075)近日取得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及18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公司表示,将对公司产品推广应用和市场拓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据了解,公司目前处于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华西证券

近日,东方水利收到了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分别为“东方河宝清污机器人(300024,股吧)K8S数据挖掘子系统V1.0”、“东方河宝清污机器人K8S日志分析子系统V1.0”、“东方河宝清污机器人大屏监控系统V1.0”。

同时,还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8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包括“一种用于卸料的翻转装置”、“一种用于水上清污机器人的水面漂浮物压缩装置”、“一种用于水面清污机器人的探测装置”、“水上清污机器人的平衡系统”等。

东方水利取得21项知识产权证书正冲刺精选层符合财务标准二

东方水利表示,以上知识产权将对公司后续产品的研发及应用产生积极作用。同时将有利于增强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保持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提高公司的品牌知识度,增长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产品推广应用和市场拓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前,东方水利正处于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华西证券。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为1.21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为1.59亿元,同比增长31.8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08万元,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二。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方水利主要从事水利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水上智能清污机器人、拦污装备产品、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闸门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等产品及其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