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金证券:医疗板块投资仍然聚焦于疫情应对需求、消费医疗和院内诊疗

2021-04-09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国金证券(600109,股吧)指出,2021年医疗板块投资仍然聚焦于三大主线:疫情应对需求、消费医疗和院内诊疗,每条主线均有值得把握的重点投资机会。疫情应对需求:仍是重要主线,看好疫苗放量+防护检测持续性需求。消费医疗:走出疫情影响,成长确定性高扰动因素少,重点看好生长激素、常规疫苗、连锁医疗服务、医疗美容、血液制品等细分赛道投资机会。院内诊疗:常规IVD的恢复是机遇,高值耗材靠创新谋出路,重点看好化学发光、常规POCT等体外诊断优势赛道,以及具备较强创新特色、医保控费风险小的高值耗材品种。重点公司:康泰生物(300601,股吧)、智飞生物(300122,股吧)、长春高新(000661,股吧)、安图生物(603658,股吧)、迈瑞医疗(300760,股吧)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