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密交易所Kraken计划明年直接上市 一季度现货交易量创新高

2021-04-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Kraken首席执行官Jesse Powell透露,Kraken已经初步计划在明年直接上市。

Krake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西·鲍威尔(Jesse Powe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从比特币涨势中获益匪浅。Kraken成立于2011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数据显示,该交易所拥有600多万客户,按交易量计算,是第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悉,Kraken今年第一季度新注册用户的数量是2020年下半年的4倍,而现货交易量则是去年全年的1.5倍,达到1600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鲍威尔表示,Kraken也在认真考虑2022年上市的事情。他说,“我们正考虑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上市,有可能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就像Coinbase的上市那样。”Coinbase在一季度在交易量激增276% 后,收入创纪录地达到18亿美元,将于下周直接上市,其估值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

Kraken正与投资者就新一轮融资进行谈判。新一轮融资的价值据报可能高达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