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hone 12全系遭殃:苹果、高通被诉侵犯5G专利

2021-04-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尽管苹果和高通在专利授权方面握手言和,但遭不住它俩一块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据最新报道,专利公司(非职业实体)Red Rock本周四在美国德州西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高通公司的5G产品侵犯了其所持有的射频校准专利。

原告所诉的侵权产品包括SMR526、SDR865以及SDX55M,后者就是骁龙X55 5G基带,用于大量2020年左右发布的5G新机,不过,原告特别提到了苹果的iPhone 12系列产品。

Red Rock持有的美国专利代号为7346313,该专利概述了一种用于校准无线电收发器中同相(I)和正交(Q)信号平衡的系统。RR甚至指出,苹果和高通都是在明确了解313专利存在的情况下侵犯,它们在2008到2011年间至少三次收到了专利告知书。

原告请求法院举行陪审团审判,并列出了一份长长的法律救济清单,包括阻止苹果和高通侵犯“313”专利,赔偿以及支付专利费。

一般来说,知识产权官司通常旷日持久,我们也会关注案件后续进展。

iPhone 12全系遭殃:苹果、高通被诉侵犯5G专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