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北证券:考虑到量能不足、热点轮动过快等特征,短期指数回撤概率更大些

2021-04-09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周四市场继续以震荡为主,两市成交7566亿元、成交量环比略有增加。从市场运行看,市场总体处于存量博弈的状态。近期热点始终以反复轮动、震荡走势的形式演绎,抱团股为代表的医药白酒新能源、顺周期的钢铁煤炭等、政策驱动的碳中和以及国家安全的军工芯片贵稀金属等主线,反复轮动。资金面看,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相反南下资金净买入港股,沪深港通资金更偏好港股、行情处于鸡肋状态。

隔夜外围市场平稳,道指走平、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美元指数小幅回落至92.1,贵金属等商品多数上涨,A50股指期货微跌0.16%,因此,维持前期思路,即市场处于B浪格局中且在B浪的后半段、短期指数回撤的概率更大些,4月份指数收阴线的概率仍较大;机构抱团股和游资主题投资个股各表一枝、反复轮动中。考虑到量能不足、热点轮动过快等特征,倾向于逢高控制仓位,跟踪财报业绩的持续性、风格上均衡些为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