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西证券:市场短期将继续呈震荡走势 建议继续关注光伏概念板块反弹

2021-04-09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002500,股吧)指出,市场方面,昨日指数低开高走,成交量上升。近期市场盈利预期数据上升幅度减小,结合近期走势和成交量来看,市场短期将继续呈震荡走势,出现连续放量上涨的概率不大,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追涨操作。未来在周期行业维持高景气,消费服务等行业持续复苏的背景下, A股中期将有横盘震荡向上走势。

板块方面,市场继续呈现板块轮动格局,周期和消费板块涨幅居前。建议继续关注光伏概念板块反弹,在长期碳中和逻辑的引导下,行业长期有望继续实现超额收益。短期建议关注券商板块,板块目前市盈率处于近两年低位,行业业绩稳定,进一步调整概率不大。另外,可继续关注医药板块,在医保范围拓宽政策利好下,重点布局自费医疗服务、创新药和中药板块。最后,建议继续关注休闲服务板块,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板块中的优质龙头标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