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月挖掘机械销量增长六成 全年或再创历史新高(附股)

2021-04-09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纳入统计的26家主机制造企业,3月份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79035台,同比涨幅60%。1至3月合计销售126941台,同比涨幅85%。今年全年我国挖掘机销量有望达到40万台的新纪录,增速20%以上。

华创证券指出,此前有机构预测,3月份挖掘机销量约7.2万台,同比增长约45.7%,最新公布的数据较此更为乐观。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受益于国家基建政策及城镇基础设施改造,以及“两新一重”项目加码,有效促进了挖掘机械行业需求提升。环保升级也有望使挖掘机更新替换提速。

相关标的:三一重工(600031,股吧)、柳工(000528,股吧)、恒立液压(601100,股吧)、艾迪精密(603638,股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