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相机时代正式落幕 影像机皇一加 9 Pro定义手机摄影

2021-04-09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行情】曾经,在功能机时代,我们外出拍照必须另外携带一个相机设备,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拍照功能被内置到手机之中,我们慢慢地也习惯直接用手机进行拍摄。在手机相机模组硬件和软件的不断发展之后,它似乎已经能满足我们几乎所有的日常拍照需求,甚至许多手机还能达到专业摄影级别,最近刚发布的一加 9 Pro就是其中之一。

相机时代正式落幕 影像机皇一加 9 Pro定义手机摄影

一加 9 Pro

3月24日,一加发布与哈苏合作后的首款作品——一加 9系列,全系标配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并升级镜头硬件,特别是一加 9 Pro,不仅将5000万像素IMX766 CMOS用作超广角镜头,而且首发亿元打造的4800万像素IMX789主摄,具备更强的画面解析力。

在硬件上,一加 9 Pro首发并独占一加与索尼联合定制的4800万像素IMX789 CMOS,因此一加 9 Pro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使用这颗传感器的手机。IMX789耗资亿元,耗时近两年打造,是一加有史以来投入成本最高的定制传感器。

相机时代正式落幕 影像机皇一加 9 Pro定义手机摄影

一加 9 Pro拍摄样张

IMX789像素为4800万,拥有1/1.35英寸大底,单个像素面积1.12微米,使镜头能够获得更高的进光量,拥有16:11的独特比例,拍照和视频双画幅,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切换比例,为光线复杂条件下能够呈现高画质图像准备了硬件条件。这颗传感器还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双原生ISO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快速成像。

作为新一代的影像机皇,一加 9 Pro在拍照水平上已属于顶级梯队。这款手机不仅适合业余拍摄爱好者,也适合专业人士,它能满足你的各种拍摄需求,所以,赶快订购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