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太阳(000525.SZ)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500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2021-04-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红太阳(000525,股吧)(00052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收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德州经开区法院”)《关于处置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德州经开区法院执行姜国忠申请执行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简称“红太阳集团”)、南一农集团(公司持股控股股东,以下简称“南一农集团”)、杨寿海(公司实际控制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程序中德州经开区法院轮侯冻结红太阳集团持有公司的500万股股票,德州经开区法院已商请首封法院取得处置权,同时本案申请执行人为质押权人。德州经开区法院与双方当事人多次沟通,并传唤双方当事人到庭未能达成和解意见。

将对红太阳集团持有公司的500万股股票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德州经开区法院于2021年4月7日取当日收盘价6.31元×500万股×70%=2208.50万元为公示价格(非实际竞拍价格),公示日期为1个月,2021年5月8日10时为竞拍日。股票属于市场波动较大的执行标的,实际价格将以竟拍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500万股×70%为实际起拍价格。

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的信息获悉,截至2021年4月7日,红太阳集团持有公司464596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