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天新材2020年净利增长37.94%董事长章锋薪酬47.2万

2021-04-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挖贝网4月8日,回天新材(300041,股吧)(300041)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63,730,555.06元,同比增长1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202,982.58元,同比增长37.94%。

回天新材2020年净利增长37.94%董事长章锋薪酬47.2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0,849,012.8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42,891,325.01元。

本报告期,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抢抓行业发展机遇,聚焦高端应用领域,加速产品进口替代,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主营业务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高端产品和新兴业务持续发力高速增长,研发的高投入和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持续推动高端客户群的突破。同时公司加强内部控制和规范管理,提质降耗,成本费用管控达到预期成效,经营效益得到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明显增强,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优化整合资源,深入推进大客户战略,加强销售网络建设,客户结构调整升级,重点客户和核心经销商份额明显提升,优势应用领域地位进一步增强,新业务市场开拓成效显著。其中,国内市场,在新能源、5G通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高铁城轨用胶等新兴业务市场快速发展,新能源用胶及太阳能(000591,股吧)电池背膜、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和维修用胶、绿色环保软包装胶等业务毛利额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海外市场布局目前主要集中于东南亚、南亚、中东、韩国等区域,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软包装、电子等领域,应对海外疫情影响,公司产品出口业务逆势稳定增长,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35%,助推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提高。

期内财务费用15,159,550.06元,同比增长88.25%,主要系本期汇兑损失增加。期内投资收益2,366,268.93元,上年同期2,863,409.56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81.87万元。董事长章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7.2万元;董事、总经理王争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4.63万元;董事、副总经理冷金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04万元;财务总监文汉萍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2.1万元;董事会秘书章宏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9.19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已回购股份后可参与分配的总股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回天新材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等工程胶粘剂及太阳能电池背膜,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及维修、通信电子、家电、LED、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机械、软包装、高端建筑等众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9192&stockCode=300041&announcementId=1209657090&announcementTime=2021-04-0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