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易生活控股(00223)向张绍岩授出合共505万股现有奖励股份

2021-04-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易生活控股(00223)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8日,董事会(包括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根据薪酬委员会的推荐建议及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议决向张绍岩授出合共505万股现有奖励股份。

由于张绍岩为本集团首席投资官及本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易安生的董事,故张绍岩为本公司的关连人士,而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授出现有奖励股份构成本公司的关连交易。

于2021年4月8日,董事会(包括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根据薪酬委员会的推荐建议,进一步议决向八名非关连承授人授出8300万股新奖励股份。该等新奖励股份将根据股东于2020年股东周年大会上授出的计划授权及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以按面值配发及发行新股份的方式授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