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义储电(08328)订立信义光能销售框架协议及信义玻璃销售框架协议

2021-04-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信义光能(00968)及信义储电(08328)联合公告,于2021年4月8日订立信义光能销售框架协议,据此,信义储电集团已同意向信义光能集团出售而信义光能集团已同意向信义储电集团采购:锂电池包;直流电锂电池系统;不间断电源锂电池系统;锂电池储能系统;及其他锂电池产品,作为日常业务过程的一部分,年期自生效日期起计直至2023年12月31日为止。

于2021年4月8日订立信义玻璃销售框架协议,据此,信义储电集团已同意向信义玻璃(00868)集团出售而信义玻璃集团已同意向信义储电集团采购:锂电池包;直流电锂电池系统;不间断电源锂电池系统;锂电池储能系统;及其他锂电池产品,作为日常业务过程的一部分,年期自生效日期起计直至2023年12月31日为止。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信义储电控股股东及彼等各自的联系人拥有信义玻璃股本59.72%的权益及信义光能股本25.97%的权益(不计及透过信义玻璃持有的间接权益)。信义玻璃亦拥有信义光能股本22.86%的权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