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珠医药(01513)中长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第一期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为约1.17亿元 涉及标的股票约270.03万股

2021-04-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丽珠医药(01513)公布中长期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的第一期持股计划(草案),本期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为约1.17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 1 元,全部为公司计提的专项基金。本期持股计划总人数 80 人,其中参与本期持股计划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9 人,认购总额为 3461.9081 万元,占本期持股计划总额的比例为 29.47%;其他员工认购总额为 8284.2009 万元,占本期持股计划总额的比例为 70.53%。

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量约为 270.0255 万股,涉及的股票总数量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 93,909.5504 万股的 0.29%。

公告称,本期持股计划股份来源于二级市场购买的,公司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期持股计划后六个月内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