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胡润:王兴、黄峥、张一鸣,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2021-04-0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次全球富豪榜里出现了很多年轻的新面孔,很多网友好奇,未来一两年里谁会冲出来成为新一任中国首富,王兴?黄峥?还是张一鸣?

日前,《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在接受正和岛《思想烟花》专访时给出了他的看法——

关注“思想烟花”,与商业思想家面对面~

去年字节跳动的估值大概是5000、6000亿,今年快手刚刚上市的时候市值超过了一万亿。我们咨询了一些投资界大佬,他们认为如果按照快手一万亿的市值对标,抖音市值最起码是快手的一倍,差不多接近2万亿的规模。据我们所知,目前张一鸣拥有抖音大概15%的股份,这样一来他将排在马云后面,位居中国富豪榜前五。

但是现在字节跳动还没有上市,如果真上市了,那么who knows,字节跳动很有可能再涨50%,市值也就从2万亿变成3万亿,那样的话张一鸣就有可能是下一个首富。

张一鸣是福建人,王兴也是福建人,新的首富是谁,who knows,(可能)不是浙江人,就是福建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正和岛。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