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显光电(00334.HK)委托承建商建设惠州智能工厂 用作生产触控一体新型显示模组

2021-04-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8日丨华显光电(00334.HK)公告,于招标程序后,于2021年4月8日,华显光电惠州(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承建商福建联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方)订立该协议,据此,承建商将按代价2.11亿元人民币(可予调整(如有))向华显光电惠州提供若干建设服务。建设范围为位于中国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陈江街道东升村的一幅土地,总建设范围为48,806平方米。

承建商为一间基地位于中国的公司,主要从事建设、工程及设备安装工作、城市景观设计及工程设计的承包。

公司表示,就启动中小型LCD模组项目后,集团已订立该协议,以开始为上述项目建设智能工厂,该智能工厂将用作(其中包括)生产触控一体新型显示模组。集团亦会将现有的20条手机显示模组生产线及2条中尺寸显示模组生产线搬迁至新智能工厂,并将扩大集团穿戴式及中尺寸显示模组的产能。建设智能工厂将提升集团的生产规模,从而有助集团把握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