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危机已至!4亿中产将遭遇重大冲击!

2021-04-0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危机已至!4亿中产将遭遇重大冲击!

  年岁渐长,对父母的担心反而越来越多。

  由于工作的关系,麦爷每年能陪父母的时间,屈指可数。

  小时候有过很多幼稚的承诺,总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转眼快到而立之年,却发现自己能为父母做的,真的很少。

  中国式父母,习惯了对子女不打扰。就算身体不舒服也不说,就怕给孩子带来麻烦,只能硬扛着。

  但身体就是一个机器,用久了难免出问题,患各种老年病的几率也越来越高。

  有朋友说:父母的健康问题,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毕竟,成家立业后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工作的压力,孩子的压力...早已无暇自顾。害怕父母生病,更害怕父母生病后自己没有能力给他们治。

  这一点,麦爷非常理解。但其实父母的健康问题,大家不用太悲观。

  在视频里,我也给出了两个实用的建议。相信大家看完,一定可以缓解90%的焦虑。

  不想看视频的朋友,可直接跳过看文字。

危机已至!4亿中产将遭遇重大冲击!

  父母得了大病需要钱,我们要卖房治病吗?

  相信大多数人很难给出答案..听起来很残酷,但这就是现实。

  事实上,他们那一代人,年轻时非常辛苦,落了一身的毛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其中最可怕的就是癌症,说个扎心的数据,保险公司2020年理赔数据显示,每100个重疾理赔案件,就有74个是癌症。

  并且这些患癌的人中,41-60岁的父母就占了近7成,不得不说癌症简直就是父母的健康“杀手”!

  治疗癌症也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放疗化疗、靶向药这些都是很常见的手段,无论哪种都要花不少的钱。

  尤其像肺癌、肝癌、白血病这种,基本上一发现就是中晚期,不仅治疗难度大,费用还特别贵。每治疗一次癌症,平均就要花个50万。

  这么高昂的治疗费用,也难怪会有人纠结,到底要不要卖房卖车了。这还算好的,有些家庭砸锅卖铁也治不起!

  这时候怎么办呢?有一种既不用卖房卖车,也不用四处借钱的办法,就是及时给父母配置一份百万医疗险。

  让保险公司来分担高昂的医疗费,包括癌症在内的各种大病都能报销,几百块就能买到几百万的报销额度,得了大病也不用愁。

  比如平安e生保,确诊癌症先赔1万,住院治疗报销200万,十几万一个疗程的癌症特效药也能报。

  并且保证续保20年,哪怕第一年得了癌症,过几年复发转移了也能接着买、接着报。

  当然百万医疗险对健康是有要求的,如果父母有三高,基本上就买不了。怎么办呢?这个时候还可以给父母买份防癌医疗险来代替,用来保障癌症。

  比如阳光人寿的防癌医疗险,70岁也能买,得了癌症赔1万,门诊住院最高报销200万,6年保证续保。

  最后麦爷提醒一下,给父母配保险一定要趁早,晚了要么买不上,要么买得贵,都不值。

危机已至!4亿中产将遭遇重大冲击!

  老朋友们也都知道,千麦保、大胡子说房,这两个公众号同属 千麦规划 旗下。

  从2017年至今,千麦保 已经为上万个家庭提供了一对一、全方位的投保和理赔咨询服务。

危机已至!4亿中产将遭遇重大冲击!

  ① 如果你还没有保险,可以让规划师为你量化家庭风险缺口。搞清楚应该买什么类型,能保什么不能保什么,身体有小毛病该如何投保,需要多少额度,花最少的钱买最齐的保障;

  ②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保险,一定要做一下“保单分析”,看看你买的值不值,有没有踩坑,是否还有保障缺口。

  为了避免大家在保险上吃亏,今天特意给大家一个福利:

  原本 199元 的保险规划服务,限量免费 50 个名额,免费送给大家。

  希望大家在全面梳理家庭保障风险后,得到不仅是稳稳的保障,还有最重要的——管理自己人生,规划自己财富的能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