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西贡5幅地皮申建社会福利设施及分层住宅作复核

2021-04-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8日,香港城规会将审议邓成波旗下的西贡5幅地皮申请,项目现就拟建社会福利设施(安老院)及分层住宅,及略为放宽地积比率限制的申请作复核,而规划署表示不反对申请,方案有机会于明日可获城规会通过。

根据文件显示,上述5幅地皮位于西贡康定路1、2、6、7及9号,现时的规划用途为「住宅(戊类)1」,而业主现计划兴建5幢8层高的混合发展大楼,料合共提供1,403个安老院舍床位,及99伙私人住宅。

其中,西贡康定路1及6号地皮分别拟建1幢8层高的综合大楼,拟作混合式物业发展,并分别提供30及69个私人住宅单位,总住用楼面涉及约6.96万平方呎,其余地皮则计划发展为安老院,合共涉及总楼面约46万平方呎。

据悉,业主曾向城规会提交上述申请,惟于去年底遭局方辖下的委员会拒绝有关申请。另业主早年亦曾就项目向城规会申建住宅及私立学校,惟当时申请未获得通过。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