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智慧能源(01004):Gorgeous Investment已就接管程序对声称接管人采取法律行动

2021-04-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智慧能源(600869,股吧)(01004)发布公告,该公司获声称接管人告知,声称接管人已于上个月与数名投资者进行讨论且并无就质押股份签立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除前述者外,本公司确认并无收到来自 Gorgeous Investment 或声称接管人有关质押股份拥有权拟发生任何变动的进一步讯息,而此变动未必会涉及本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动并进而可能触发收购守则26.1 项下强制性全面要约责任。

此外,本公司亦获Gorgeous Investment 告知,彼等已就接管程序对声称接管人采取法律行动,包括就已抵押股份对(其中包括)香港声称接管人作出禁制令申请。于本公告日期,所述的禁制令申请仍在进行中且并无授出颁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