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悬铃资产:打造国内一流私募基金管理人

2021-04-08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银河(601881,股吧)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火热进行,首月赛事榜单全新出炉。在量化对冲组中,上海悬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悬铃A号私募基金名列前茅,取得良好战绩。

  8月()日,记者对话悬铃A号私募基金的基金经理钱亮。毕业于英国雷丁大学的他曾在券商和私募做量化投研工作,具备9年以上的量化套利从业经验。他向记者表示,悬铃资产的投资理念是以较小的风险承担、追求确定或者比较确定的超额和绝对收益。

  公开信息显示,悬铃资产成立于2016年1月,并于2017年9月完成证券类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登记。悬铃资产以化套利策略为核心策略,对多品种、全市场套利进行监控,对各品种进行深度挖掘,从“广度+深度”双维度挖掘套利机会。

  在团队建设上,悬铃资产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激励方案,包括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基本薪资、基于员工个人和公司表现的奖金制度、优惠的员工跟投制度、股权激励制度等。这也使得悬铃资产吸引到一批富有活力和专业的投资精英加入。

  “目前我司的策略为量化套利策略,这是我们的核心策略,也是我们在对外募集产品的策略。感谢主办方及协办方等各机构可以给到我们这样的一个参赛机会和展示平台,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对于此次参赛,钱亮可算是信心满满。

  在此次大赛中,悬铃资产采取了多品种的量化套利策略,包括各种基金(ETF、LOF、分级基金、封闭基金等)和债券(可转债和可交债等)的套利、期限套、跨期套等。通过量化模型和筛选标准,准确地对交易机会进行判断。

  与市面上同类策略的私募相比,悬铃资产的产品有何特色?对此,钱亮介绍称,他们的特点是“不加主观看法、深入模型研究”。在策略上,一方面深入现有套利品种的研发,另一方面开发一些新的套利品种加入到策略中来。“公司力争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