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苏泊尔:2020年公司外贸取得较好增长

2021-04-0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4月8日讯 苏泊尔(002032,股吧)(002032)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总经理张国华在活动中表示,2020年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大部分国家分阶段采取防控措施,导致国外一些企业工厂关停,促使炊具、电器供应向中国转移;同时得益于SEB集团订单的持续转移,公司外贸取得较好的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苏泊尔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各种厨房炊具、小家电、厨卫电器及环境家居电器等。公司是中国炊具、厨房电器行业的领跑者,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60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