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网(603888.SH)拟向中文传媒转让新华智云6%股权

2021-04-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8日丨新华网(603888,股吧)(603888.SH)公布,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新华智云6%的股权,2021年4月8日,新华网与中文天地出版传媒(601999,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传媒(600373,股吧)”)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中文传媒以人民币1.5亿元受让新华智云6%股权。

新华网拟转让新华智云部分股权有利于完善新华智云的股权结构;有利于整合企业资源,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有利于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转让如顺利完成,新华网将持有新华智云39%股权,仍为新华智云第一大股东,新华智云仍为新华网合营企业,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出售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