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泰能源隆达电厂荣获周口市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2021-04-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永泰能源(600157,股吧)(600157.SH)旗下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隆达公司”)当选为2020年度周口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先进单位,得到周口市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2020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隆达公司党委组织引领全体党员和干部队伍,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一方面有序开展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发电量、净利润等经营业绩实现历史新突破;一方面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党建思想引领与各项工作深度结合,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公司生产经营各领域的排头兵。

隆达公司党委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周口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更加出彩画卷的进程中,紧紧抓住周口市电源、热源两大支撑点的的市场机遇,以饱满的奋进姿态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走在周口市工业经济战线的前列。

2021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隆达公司党委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凝聚起奋力谱写企业生产经营新篇章的智慧和力量,在周口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再创佳绩并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壮大,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