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明小长假彰显经济活力 新业态门店营业额提升210%

2021-04-0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 庞建新)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数据,4月3日至5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4452亿人次,比去年清明假期增长142%。网联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清明节期间(4月3日至4月5日),网联平台共处理资金类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46.19亿笔,金额2.65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4.26%和48.86%,均创历年同期最高。

今年清明假期,广东不少商业体、新业态零售店纷纷创新购物体验,受到人们热捧。“先享后付”成为线下消费新亮点,4月2日,先享后付业态首次进驻名品折扣商圈,引爆年轻人消费热潮。在深莞益田假日奥特莱斯,消费者通过先享后付产品“买鸭”买单,零利息零费用享4期分期服务。在“买鸭”带动效应下,该购物中心轻奢、精品女装品类门店客流较平日增加3倍以上,买鸭签约商家日销售额平均增加150%以上,转化率达到平日的1.3-1.5倍。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