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便利店调酒”出圈 小红书联合全家开设快闪酒吧

2021-04-0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 近日,小红书联合全家便利店在上海合肥路店开设限时快闪酒吧“调酒创造营”,顾客可以现场体验“便利店调酒”。据悉,该快闪酒吧将持续营业至4月12日。

“便利店调酒”出圈 小红书联合全家开设快闪酒吧

资料图片

快闪酒吧推出了七款“便利店调酒”搭配,如凉茶和威士忌,冰淇淋和白兰地,冰糖雪梨、汤力水与威士忌等,均源自小红书社区热门笔记。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积极参与,快闪酒吧还专门设置了调酒台、调酒教程卡片。

《中国消费者报》了解到,“便利店调酒”是近期小红书上一大热门话题。在相关笔记指引下,消费者在便利店购买饮料和基酒后,就可以自助调制酒精饮料,这已成为年轻人竞相尝试的新玩法。“便利店调酒”之所以受到年轻人追捧,不仅因为操作过程简单有趣,口味自由百搭,也满足了年轻人悦己、放松的心理需求。

相关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起,小红书关于“便利店调酒”的搜索量暴涨,其中有多篇热门笔记点赞数过万。

截至目前,小红书拥有超过1亿月度活跃用户,其中70%是90后,他们热爱尝试、喜欢创新、乐于分享,也让小红书具备了制造流行和热点的能力。野餐热、露营热以及奶枣DIY等一批新玩法、新潮流在小红书社区诞生,进而影响到更多消费人群。(王小月)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