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1734多单冲高落袋 关注1746压制得失

2021-04-08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黄金现在属于反弹遇阻后的震荡,暂时维持在1727-46区间内运行,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笔者全网公开明确给出围绕1727支撑防守在1730区域直接多,反弹1746压制不破直接短空的思路,目前来看思路完全正确,白盘给出1736-1730区域多单冲高1740上方落袋,晚盘依托1746防守给出1740现价空单如期回落1732位置止盈。

  黄金,日线四连阳之后转阴回落,技术面的正常回踩,连续上升之后出现背离,修正后相对于后期来说更有利于上涨。四小时级别逐步收口,这意味着短线开始陷入区间震荡当中,为了后期的破位做准备。日内方面,1746压制比较明显,隔夜给出依托这里防守的1740现价空单在1733目标位置落袋撤离,今日也给出1734现价多单,还是继续依托1727支撑择低看涨,上方压制继续关注1746位置,看今日有没有突破的可能性。

  没有什么特别讲解的,黄金现在属于反弹至1746压力后的盘震震荡,美元指数弱势下行后开始配合反弹,也加剧了短期黄金的震荡频率,操作上短线区间卡点应对,这种行情不宜过分恋战,来回拉锯中有空间及时落袋即可,不然稍有迟宜,就会回归原点。

  欧盘黄金交易思路:亚盘1734现价多单持有看反弹力度,目标1740-46区域落袋,然后继续关注1746压制得失,压制不破可短空介入。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