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1-04-08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BTE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于2021年4月6日-4月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主办方以“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为会议主题,将带领国际2000+品牌集合亮相。以最新的产品最快速度推荐给直接受众群体,同时还将引入大量的资本资源,新锐发声,展会面积达至50000+平方米。开展前注册参观买家已达40000+,多视角深度剖析玩具母婴行业的变化脉络,知识共享。从人、货、场的多视角,深度剖析玩具母婴行业的变化脉络,聚焦新增长动能,探索未来玩具母婴新的发展方向!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次论坛活动,IBTE广州童博会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孕婴童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商,组织更多的专业买家到场洽谈,同时打造了多渠道、最专业的邀请团队,全方位开展买家邀约工作。主办方通过联合网络视频媒体、网络综合媒体、网络报纸媒体、战略合作媒体、直播媒体、户外媒体、电台媒体等多家线上线下营销平台及媒体,通过线上覆盖式传播让行业内外了解IBTE广州童博会与玩具婴童产业最新动态,受众面更广,消费力更强。多维度媒体资源,为参展品牌权威发声,组织全媒体联动,进行立体化推广。立足行业、辐射全国,以求实现目标人群全面覆盖。

  届时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多场主题论坛,由莲香岛赞助,联合天猫进出口、汇乐玩具、亚马逊、Shopee、桐创控股、托育圈、聚创科技、中国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中国月嫂节等知名企业、品牌商、互联网零售与营销平台以及联合香港孕婴童业协会、广东童装产业联盟、澄海玩具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敦煌、慧聪、抖音、宝宝树、完美孕妇、湖南金鹰卡通、麦咭TV、行业全渠道采购商等企业和机构的跨界精英,深度剖析当下经济及产业状况,探索孕婴童行业共生新趋势。全国不同品类行业协会等,就孕婴童国际新政解读、新营销方式、母婴进出口现状及发展、创新零售及服务、核心产品力提升等各个当下热门话题共同探讨。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4月6日,主办方在IIBTE广州童博会上进行了“IBTE广州童博会开幕招待会;2021 IBTE广州童博会孕婴童产业高峰论坛——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的主题论坛展区设立,围绕童装流行趋势发布,行业发展方向,创新发展模式以及异业跨界合作等主题进行碰撞和探讨交流,同时邀请了童装行业的大咖在童装说展区分享他们的见解。我们准备了十分丰富的沙龙主题:最优产业链、童装时尚创新分享会、爆款打造、企业的转型升级等,也准备了十分生动的社交体验场景;全球童装说,期待与您一起交流、创新!

  次日,活动现场设立了以2021 广州国际托育服务专题研讨会;中国新品牌崛起之路、以“澄风破浪 跨境出海“全球跨境爆品及品牌营销趋势论坛——Shopee专场、第七届中国月嫂节新闻发布会;“澄风破浪 跨境出海”孕婴童及玩具选品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服饰印花分会主题沙龙等为为主题的论坛区! 会议研讨上,联合互联网领域、母婴领域的行业大咖,深入探讨交流碰撞企业的数字化营销之路,重在交流企业如何借助中台的力量,用数据去赋能企业,以更加多元化和多样化的手段,去触达和连接C端消费者,重构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人、货、场,助力企业在品牌推广、业绩增长上添砖加码。

  活动第三天,由IBTE广州童博会·广州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BTE广州童博会·广东童装产业联盟以“母婴童食品数字化营销之路”和“后疫情时代 · 童装供应链数字化的价值链全解读”为主题,以生动的沙龙主题和社交体验场景与童装行业的大咖在童装说展区分享他们的见解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参与企业有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伟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联环玩具工艺有限公司、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海鹏达塑胶玩具有限公司、汕头市凯裕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启业星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龙祥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海阳玩具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万格文教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

  此次论坛会议上,不仅有百家争鸣的思维碰撞,也有成功企业的实战分享,更多的是母婴人跨界互联的交流。过去的一年,各行各业深受疫情影响,玩具婴童代加工行业亦是举步为艰。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的举办,着眼新环境下对于玩具婴童行业企业新出路的积极探索。

  各主办方强强联手,打造高起点、高规格、国际化的国际孕婴童展会新标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