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魅族推出“iPhone换18”活动 iPhone最高可抵14000元!

2021-04-08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4月7日,魅族以全英文的方式宣布将于4月8日上午10点宣布一场“特别活动”,氛围十分神秘,大家都不清楚魅族“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直到4月8日早上,谜底正式揭晓。魅族宣布推出“iPhone换18”活动,并推出了专项补贴、一站式换新、轻松换机等贴心措施帮助用户尽可能轻松换机。此外,参与活动还可获最高4000元iPhone以旧换新专项补贴,更有机会获赠POP2s真无线耳机以及12期免息分期。

魅族推出“iPhone换18”活动  iPhone最高可抵14000元!

魅族推出“iPhone换18”活动

魅族18系列搭载了全新升级的Flyme 9安全纯净系统,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魅族官方介绍道,魅族18系列“和iPhone一样注重安全隐私保护”,可以带来和“iPhone一样纯粹的舒适体验”,拥有“Android生态里让人羡慕的小窗模式”,还配备了2K+120Hz屏幕,可以带来“更为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并支持超声波指纹解锁,疫情时节,“无惧口罩”。

魅族推出“iPhone换18”活动  iPhone最高可抵14000元!

魅族推出“iPhone换18”活动

本次魅族“iPhone换18”活动支持多款iPhone机型,包括旧iPhone 7 Plus、旧iPhone 8 Plus、旧iPhone X、旧iPhone XR、旧iPhone 11以及旧iPhone 12 Pro Max等,最高可折抵1592元-14000元不等。其中iPhone 12 Pro Max最高可折抵14000元(限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魅族曾宣布,购买魅族18的新用户中,45%是来自苹果iPhone用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