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隔夜1740空单落袋收割 守稳1727支撑上先多后空

2021-04-0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隔夜1740空单落袋收割 守稳1727支撑上先多后空

黄金现在属于反弹遇阻后的震荡,暂时维持在1727-46区间内运行,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笔者全网公开明确给出围绕1727支撑防守在1730区域直接多,反弹1746压制不破直接短空的思路,目前来看思路完全正确,白盘给出1736-1730区域多单冲高1740上方落袋,晚盘依托1746防守给出1740现价空单如期回落1733/32目标位置离场。

没有什么特别讲解的,黄金现在属于反弹至1746压力后的盘震震荡,从周初开始我就强调前期高点压制明显,1746不破那么就可以去博弈短空,回撤守稳1727支撑上方再去做多,今日暂时还是关注1727-46区间内震荡,还是可以继续按照震荡思路原则,操作上高抛低吸操作!

黄金,日线四连阳之后转阴回落,技术面的正常回踩,连续上升之后出现背离,修正后相对于后期来说更有利于上涨。四小时级别逐步收口,这意味着短线开始陷入区间震荡当中,为了后期的破位做准备。日内方面,1746压制比较明显,隔夜给出依托这里防守的1740现价空单在1733/32目标位置落袋撤离即可,下方继续关注1727支撑位置,不破位的情况下黄金继续介入多单看1727-46区间震荡。

值得留意的是,黄金上有压制,下有支撑,未能突破使得空间上就形成来回拉锯走法,多空胶着,看空有看空的理由,看多也有看多的理由,美元指数弱势下行后开始配合反弹,也加剧了短期黄金的震荡频率。操作上超短线区间卡点应对,这种行情不宜过分恋战,来回拉锯中有空间及时落袋即可,不然稍有迟宜,就会回归原点。区间暂时关注一下1727-1746之间,靠近区间边界处形成明确的信号后果断入场即可,注意结合形态的转变,及时把握利润,灵活应对。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亚欧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现报1734,隔夜1740空单在1733附近落袋为安,黄金依托1727防守在1730-1734区域直接多一次,目标看涨1740-46区域落袋,继续关注1746压制不破短空,区间不破来回循环操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