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优澳滋奶粉 亲和人体帮助宝宝无忧换季

2021-04-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春分袭来,春风吹来,春雷始鸣,草长莺飞大地暖。天气回暖同时万物滋生,在这个生机与挑战并存的时节,宝宝的肠道发育不健全,当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婴幼儿就更容易引发各种消化问题。澳优澳滋(Oz farm)奶粉特别添加OPO结构脂+适度水解蛋白+α-乳白蛋白,助力宝宝换季营养升级。

针对宝宝换季期间容易出现便秘、上火等肠胃问题,我们可以为宝宝选择添加适度水解蛋白、和OPO亲体结构脂的奶粉,让营养更好吸收。

据了解,OPO结构脂是通过酶法酯交换技术,将普通奶粉脂肪结构调整为更亲近母乳的脂肪结构,亲和人体,营养更好吸收。OPO通过与可溶性膳食纤维结合,帮助增加肠道有益菌的数量,改善肠道菌群平衡;帮助促进钙、能量的吸收,维持人体正常发育;帮助便便软化,有益肠道通畅;同时,还能帮助DHA、ARA的有效利用。

澳优澳滋(Oz farm)中添加两种小分子蛋白:适度水解蛋白、α-乳白蛋白。适度水解蛋白经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把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游离的氨基酸,更易被人体吸收。α-乳白蛋白,是母乳中最重要的蛋白质组分,它富含色氨酸。色氨酸是神经发育的重要因子,是睡眠、食欲和情绪的关联营养素。

除了关注肠道,澳优澳滋奶粉也注重宝宝脑部发育,添加了——植物黄金叶黄素、DHA、ARA。叶黄素是眼睛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成分,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过滤蓝光的作用;DHA又称“脑黄金”,在宝宝大脑发育中扮演重要角色,是大脑发育和智力发育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胆碱在宝宝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中,也起到了一定的帮助。这三大元素协同作用,守护宝宝视力、智力发育!

春分至,昼夜均分寒暑平,季节交替易感冒,春捂秋冻要记牢,常开窗子通通气,空气清新无菌扰,早睡早起养肝脏,坚持锻炼强免疫,春分到,Oz farm澳滋愿中国宝宝身体健康,春分快乐!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