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地集团完成发行29.95亿元公司债券 最高票面利率4.30%

2021-04-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8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开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公告披露,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9.95亿元(含29.95亿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本期债券品种一为5年期,附债券存续期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5年期。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本期债券采取网下面向《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及相关管理办法规定的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工作已于4月7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9.95亿元。其中本期债券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24.9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91%;本期债券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5.0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30%。

本期债券发行不涉及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比例超过5%的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参与相关债券认购的情况。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