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良东:黄金仍有探底修正,原油凌晨涨看震荡!

2021-04-08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黄金方面,昨日虽然下跌,但还是偏强格局,日线收阴只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一线,突破十字K之后,没有延续,但却要注意,这种形态并不属于偏弱。

  可以从两个方面去做一个佐证:

  1,下跌没有延续性,虽然行情在日内下跌,但却没有在美盘延续,而是探底回升,价格继续回到了前一日高点附近。

  2,并没有破低,也没有出现吞噬K,同时,也不是双底形态,这就表明行情不是弱势,弱势的行情, 起码要具备三点:

  (1),下跌的幅度大,起码要破前一日低点收盘。

  (2),起码要走延续,日内跌,美盘也跌。

  (3),起码不能反抽最高点收盘,价格也需要击穿短期均线。

  所以,当这些看不到,就不是弱势,另外在昨日晚间我也给大家讲过两个潜在的信号:

  1,日内偏弱的信号在于小时线,欧盘二次测试回撤,小时线连阴单阳,所以回踩1730-31是前期618支撑位,震荡修正下也没有什么错误。

  2,美盘提示,价格下跌的慢,指标回落的快,这不是空头,晚间继续看探底回升,但遗憾却没有触及前一日欧盘低点1727-8一线。

  而原本昨日美盘8-12点强势,凌晨横盘,今日还有继续看多的条件。看早间形态来说,4小时单阳连阴,还是偏空格局。这就表明今日还有望继续先跌后反抽。

  所以,在今日的形态当中:

  1,日内仍然先看会策划,而今日回撤,应该是破低后反抽。

  2,分水岭1743,下方分水岭1730.

  按照震荡来说,不要在突破分水岭后追单,这个一方面是没有延续性,另外一方面一定要注意空间性,特别是下跌,下跌比较吃力,而当前下跌破位,空的概率不是很大。反而很容易探底回升。

景良东:黄金仍有探底修正,原油凌晨涨看震荡!

  今日下方需要注意两个位置:

  1,前一日欧盘底单1727-27.5一线。首次触及可多,但要参考反抽的力度,看持有的时间。

  2,双底位置1721-22一线,如何触及,肯定是多头位。

  而上方来说,早间形态的表现,行情还是偏弱回撤,先走修正。

  激进可以在1736-7一线先空一部分,损43,欧盘突破1740,回退出空,用欧盘小时线形态卡多,要是连阳,后面美盘在高位多即可。

  原油,这有犯了一个毛病。多次测试58一线,且在这个位置一致是阴阳线转化,大阴后面大阳,大阳后面大阴,反复运行超过7个交易日。

  这如果用空头去说,并不对,前期趋势强势上升,而这出现平台型支撑,并不是价格测试次数多,支撑效果就弱,也很容易形成多次测试后,形成二次上升平台底。所以,58是分水岭。

  如果换个角度,假如前期原油是大跌,而这形成当前的平台横盘,那么一定是空。这是顺势原则,而前面的形态,并不是顺势。

  所以当前的原油,要按照震荡修正来布局了。

  昨日凌晨大阳上升,而凌晨上升,第二日也会走延续。

  所以今日行情也需要注意,震荡,上方阻力60.30-40.支撑58.5.

  短期来说,多空都不安排,放到晚间,震荡中,用日内强弱,美盘布局,安全性高。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